Tuesday, March 1, 2011

7.49pm

愛情
就是要兩個人彼此信任對方
聽對方的心聲
每個人都有解釋的機會

我帶著萬分期待的心情
恨不得把鬧鐘給調快1小時
我期待的是一份真感情的誕生
對於光混小仔這名稱,我開始覺得膩了

最近機會也毫不猶豫的給了又給
傷害也狠心的傷了又傷
快受不了的感覺又是如何?

那天的夜晚,
那心情是糟糕的
沒想到會得到那樣的待遇
如此的失望,是多麼的心碎
我還是硬這頭皮投降了
我絕對不流淚
因為你不值得

“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”
你讓我獲得(寶貴)經驗
朋友告訴我
:要讓傷害過你的人,好看,等著瞧吧你!
或許是真的

老闆吃鹽多過我吃飯
也給了指導
:凡是看開點,樂觀點,快樂點!
凡是都不用投入真感情
預防被傷害
或許一點也沒錯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