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HI-5面包厂

今天去面包厂哦!
还是有点后悔也~

好远好远的旅程哦
在巴士里,是够热的。
好期待吃面包哦

还没进去,就一股面包味
扑鼻而来,
还没吃早餐的我,当然流口水了咯

为我们讲解的小姐是个马来女子
蛮不错看。
我和她都有话聊
她和赞我,表达能力不错
要我接手她工作
>.<
我不要在做面包师傅啊!
我要广播主持丫!

我们还去了一趟甲洞
我真的爱上那里
好多好多的美食哦!
HONEYMOON
是蜜月?
没错,是甜品家
吃了,仿佛度蜜月那般幸福!
说多不多
那里有超过100种的甜品
看的我眼花缭乱~

我最爱的冰皮榴莲
真让我回味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