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是个选择路

经过漫长的两个星期
我终于考完预考了~
在这期中~
朋友们更是卯足全力

再38天,
SPM就是了。
我已下了目标9A!
我必须要浑身解数的回答。
我一定有理智,智慧,精神,记忆力
回答问题。
出的都有读过,都明白题目。
绝对拿取A成绩!

朋友们都向往赚大钱
稳定,保障的工
我是否要把我的兴趣给压后?
梦想归梦想,兴趣归兴趣
在这竞争激烈的社会,
我是否要面对残酷的现实?
如果我能跟着兴趣走不是很好吗?
为什么我会开始动摇?

为了妈妈,为了我自己想过往舒适豪华的生活
我市否该选生意这====课呢?
我并不担心我克服不来
而是我的电视电影媒体就这样和我插肩而过?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