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那时





这首歌每次都把我感动了
心中的泪,
从眼眶隐隐约约的在闪烁
心里的挣扎,的无奈
都包含内在泪水里

心跳的加速
是多久没那种感觉了?
装忙,我还是很在行
忙的我没了那个feel

对上眼了,
那又能怎样?
我是从看上你那刻起,
有了心跳加速~

我是还有feel的
不是没7情6欲的人
你的样貌烙印在我心中
喜欢上一个人容易
爱上一个人是很难的事情

两个人在一起,
就要有心理准备
在爱情途中种种的困难

你,还是我会想念的人
把自己压抑住了
可是
我还是忍不住,去找你!
在这情感方面,我强硬不了

这,必须放弃
也需要忘记
只能说两人不适合
心中觉得可惜,
你的文字,的确把我感动
那都是纯粹的关心,
是我把它想多了,
情嘛~还是自己多做了~



看自己多么的朴素
难怪,你选择了他不是我
可是之前对你真心的付出
全都是我想付出的

我想过,
当你寂寞的时候
我会是你的那盏灯
让你在黑夜里,不害怕~

你冷时,
我会是你的热炉
把你暖和~

谢谢你在我生命里出现过
就几天的短暂,
可是我们成经电过对方~ =)
这很值得开心~
祝你和你的另一半开心幸福!!

1 comment: